fbpx
323
0

ESIC: 我們收到有關隊伍觀看直播作賽的證據

323
0

根據ESIC專員Ian Smith在HLTV Confirmed上透露,他們收到有隊伍包括選手及教練在比賽期間透過觀看比賽直播來取得優勢。

ESIC專員Ian Smith在HLTV Confirmed第9集期間擔任嘉賓並透露有關這個事件的情況,他又提到ESIC將會在不久的將來公佈這次事件的調查報告。

據他所知這次事件牽涉眾多選手及教練們,Ian Smith同時又提到因為目前ESIC正處理有關於ESEA MDL打假的調查導致ESIC沒有足夠的人手來處理偷看直播來進行比賽的事件,令到這件事件的調查進度十分緩慢。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