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99
0

中國戰隊BTRG 解散

1099
0

根據多個接近BTR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Big Time Regal Gaming (BTRG)於最近決定結束與陣容名單分道揚鑣並結束他們旗下CSGO戰隊。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Big Time Regal Gaming (BTRG)於10月2日決定解散旗下CSGO戰隊,而陣容中所有成員已經與BTRG分道揚鑣。

事件的開端發生在9月尾新加坡選手ImpressioN離開BTRG後爆發,ImpressioN在Twitter上宣佈因為BTRG違反戰隊合約問題而離開隊伍,而9月28日另一名BTRG選手Eeyore同樣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宣佈離隊。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gunawan.336/posts/4923450637668843

在最近的10月2日韓國XigN透過Twitter表示已經離開了中國戰隊BTRG。

根據消息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BTRG內部的情況表示,BTRG已經拖欠戰隊所有成員的人工接近3至4個月,隊伍所有成員都因為欠薪問題與戰隊管理層陷入僵持狀態,據了解因為BTRG的資金流動出現問題因此無法償還選手及教練的人工。

因此,BTRG的陣容所有成員已經在10月2日與BTRG分道揚鑣成為自由身,而向TYLOO租借的印尼選手xccurate將會返回TYLOO。

Big Time Regal Gaming (BTRG)於2018年4月買入PreciousGenius陣容進軍CSGO,當時陣容包括兩名香港選手AJ及HeiB,他們均跟隨PreciousGenius陣容加入BTRG,他們在首年在WESG 2018 Guangxi及Intel Master Challenger 2018取得亞軍。

而BTRG就在2019先後贏下WESG 2019 Southeast Asia及NEST Pro Series 2019: Asia冠軍取得WESG 2019總決賽及NEST Pro Series 2019名額。

經過了過去的半年,BTRG由中國及東南亞混合陣容改為全東南亞陣容後,戰隊成績不斷上升,先後eFire Master League Season 1: Asia奪冠,接著隊伍在微博杯八強中曾擊敗TYLOO,而最近9月頭的WDNMD Asia Invitational 2020擊敗D13摘下桂冠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1
wow
5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