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5
0

FunPlus Phoenix 有意收購GODSENT

475
0

這支中國電競機構有意簽入目前世界排名第19名的GODSENT陣容重返CSGO。

根據消息人士向HLTV透露,FunPlus Phoneix正與GODSENT展開對話並希望可以簽入他們的陣容名單。

DBLTAP於今個星期二首次報導GODSENT有希望出售他們旗下的CSGO隊伍,FunPlus Phoenix找來了peca擔任總教練後,他們對GODSENT很有興趣。

Maden⁠有可能加入FPX
Photo courtesy of HLTV

peca是前Valiance教練典CR4ZY經理,他透露隊伍將不會參加Flashpoint 2賽事,因為FPX希望建立一個有潛力及持久的陣容名單。

FunPlus Phoenix曾在今年3月首次進軍CSGO並收購Heroic陣容,但是Astralis中途簽入了es3tag令到Heroic與FPX的談判破裂,最終FPX只好在Flashpoint 1第二階段找來了Bad News Bears陣容來臨時出戰完成賽事。

HLTV與FPX代表聯繫,FPX代表對事件拒絕回應。

GODSENT陣容如下:

Finland Jesse "⁠zehN⁠" Linjala
Germany Kevin "⁠kRYSTAL⁠" Amend
Slovakia Martin "⁠STYKO⁠" Styk
Montenegro Pavle "⁠Maden⁠" Bošković
Denmark Asger "⁠Farlig⁠" Jensen
Sweden Jonatan "⁠Devilwalk⁠" Lundberg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