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1
0

autimatic轉戰VALORANT

591
0

autimatic隨著與flusha及suNny組隊的計劃失敗後,這名24歲美國選手決定轉戰VALORANT。

autimatic已經確定了他將會加入T1與前iBUYPOWER陣容四名成員作戰,其中包括brax、AZK、Skadoodle及DaZeD。

autimatic將會在T1與前C9隊友Skadoodle再聚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Gen.G解散後,autimatic一直尋找新東家並打算與flusha及suNny組隊一個新陣容,但是後來flusha在HLTV Confirmed上確實了這個消息,不過因沒有隊伍打算簽入他們的陣容而告吹。

autimatic 7年職業生涯中為Tempo Storm、Complexity、TSM、Cloud9及Gen.G等等北美隊伍效力,而他最成功的時刻相信為Cloud9時代,當時他贏下ESL Pro League Season 4總決賽冠軍以及ELEAGUE Major: Boston 2018上力挫FaZe為北美帶來第一個Major冠軍。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5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