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99
0

澳門選手escudo退出ARTiSAN正選名單 轉職內容創作

699
0

亞洲戰隊ARTiSAN Esports於官方Twitter上宣佈澳門選手escudo已經隊伍正選名單並決定轉為內容創作的位置。

escudo於今年3月加入ARTiSAN Esports擔任選手,而他同樣為隊伍的共同創辦人之一,經過了半年時間後escudo決定再次返回內容創作者。

escudo於7月25日時於Twitter上表示將會有公告關於他的未來方向,ARTiSAN Esports於今年3月成立為亞洲多國藉戰隊,其中包括escudo、Rossi、guin、cara以及esucod出戰澳門隊伍的前隊友Raph。至於隊伍成績則中規中矩分別在DreamHack Open June 2021: Asian Open Qualifier #1及ESEA Season 37: Open Division – Asia-Pacific闖入八強,以及在CSGO2ASIA Grassroots Cup #4取得四強成績。

今次escudo將會再次重返content creator的位置,事關早在2020年4月的時間escudo當時加入了eSamurai Games擔任直播主一職

29/7更新: escudo於Twitter上發佈聲明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