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73
0

Freeman加入Only One Word matcha離隊

573
0

這名曾效力ViCi及TYLOO的香港選手將會重返ENZO班底組成的Only One Word並頂替matcha的位置。

根據香港隊伍Only One Word隊長Darkkis以及EZK聯賽主辦方Jarvis向TomorrowLAN團隊提供消息指出,香港選手Freeman已經加入了Only One Word,與此同時matcha亦會離開隊伍,據了解Freeman更加會在今晚9點面對台灣隊伍MogiciaN的EZK S2第五週賽事中上陣。

matcha為100Ping的初代成員,他協助100Ping勝出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及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兩場本土賽事。但是隨著他過於繁忙的關係未能平衡日常隊伍的訓練,當時曾以個人原因缺席了ROG Masters 2021香港賽區及ROG Masters 2021 亞太總決賽,而當時100Ping就找來了隊伍名單的CroSSx及Ban4na分別出戰。最終matcha更加在5月份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完結後向TomorrowLAN表示宣佈退役, 但他表示如果日後有機會的話不時會為隊伍上陣。

而matcha最終在9月份返回隊伍成為OOW出戰S2聯賽其中一員,而他在接受TomorrowLAN訪問時提到當時OOW沒有找到適合的人選,因此他最終返回隊伍。 隨著OOW於這段時間裹先後找來了AJ及HeiB,再加上現在的Freeman,某程度上亦印證了matcha的說法,隊伍在有充足兵源下他會離開隊伍。

Freeman目前正效力中國戰隊NSN Gaming,他去年因為疫情關係未能返回TYLOO隊中,最終TYLOO決定採用全華班陣容。Freeman在今年4月才再次參加比賽,而7月份TYLOO宣佈Freeman轉會至NSN Gaming直至現在。Freeman曾為TYLOO及ViCi各自出戰了一次Major賽事,亦是目前唯一一個出戰Major賽事的香港選手。

Freeman重返Only One Word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今次Freeman加入Only One Word亦驗證了他希望加入香港隊伍的說法,事關Freeman最近接受TomorrowLAN訪問時提到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在這段時間裹找香港人一起參加比賽。 此外,亦在訪問中透露他目前與NSN Gaming的合約只剩下幾個月,屆時他會為其他戰隊效力上陣。在這段時間,相信Freeman將會以NSN Gaming及Only One Word成員身份出戰兩邊的賽事。

而今晚Only One Word陣容有可能為AJ、HeiB、Darkkis、Freeman及Terryyy,三名新成員同時上陣。

Only One Word陣容如下:

JeffVanB
Darkkis
Tin
Terryyy
Freeman
HeiB (Sub)
AJ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0
haha
1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