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67
0

亞洲首個DreamHack!DreamHack公佈孟買邀請賽

267
0

瑞典賽事主辦方DreamHack宣布,將會跟印度賽事主辦方Nodwin Gaming(現為ESL India的比賽協辦方)於今年2018年12月21日至23日,於印度孟買將舉行DreamHack孟買邀請賽,賽事獎金高達十三萬七千美元。

這次DreamHack孟買邀請賽,將於今年2018年12月21日至23日在孟買的NESCO Exhibition Centre舉行,該活動將會是digital festival的一部分, 此外DreamHack孟買邀請賽亦包括BYOC(自攜電腦)比賽和其他項目的比賽。

至於CSGO比賽上將會有四支隊伍,將會由二支印度隊伍以及二支國際性的隊伍爭奪十三萬七千美元的獎金。目前,DreamHack尚未公佈任何的參賽隊伍,但估計由OpTic Gaming投資組建的OpTic India將會出席今次比賽。

賽事舉辦方將於稍後宣佈有關比賽的更多資訊 。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