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3
0

回顧WESG Final Day1賽事

513
0

在第一天賽事共有4個組別分別爭奪8個出線名單,其中最受大家歡迎及期待的隊伍相信一定是G2,MIBR及OpTic。27支隊伍(由於某些隊伍退出比賽,因此剩下27支隊伍)以每4隊一組形式爭奪小組頭二位置出線,八個小組都會採用小組循環賽以BO2的系統進行比賽,嬴得比賽就會得到3分,打和就只有1分,而輸掉的隊伍便會扣2分。

先說A組的狀況,由於NIP隊伍出現私人問題,所以退出比賽,因此只剩下G2,Singularity及Revolution,其中G2先輕鬆連勝兩場BO2賽事,其中KennyS在對上Revolution的時候更是以45殺9死完成賽事,隨後Singularity也以16:1及16:2擊敗Revolution輕易得到小組第二名的出線位置。

轉至B組的狀況,Valiance在第一張地圖先以16:3擊敗NASR,但隨後就在Inferno輸給這支阿拉伯隊伍,即使隊中的前狙擊手Impulse及教練emi代替隊中的EspiranTo及ottoNd亦很快重新配合隊伍,在對上Denial快速以16:3及16:4獲取勝利,隨後再戰勝OpTic以第一種子晉級,至於小組的第二名就是OpTic。

至於C組由於先前Isurus及K23相繼退出比賽,因此C組只剩下兩支隊伍,而巴西隊伍MIBR亦輕易以兩勝得到第一名出線,而AGO雖然負分,但亦因為小組隊伍有限成功僥倖出線。

而來至最後的組別D組,亦因為MVP PK的缺席令小組只剩下3支隊伍,第一場賽事雖然日本隊伍Absolute以2勝嬴取Furious,但賽事極之精彩,在第一張地圖加時了兩次才能以22:20嬴取,其中以Laz及Luken最為注目,兩位選手在兩場賽事後分別得到1.46Rating及1.33Rating,而後者更是在Hltv被評選為這次比賽五大值得期待的選手,隨後這支日本隊伍亦直取兩場勝利戰勝FrostFire以第一種子出線。而Furious與FrostFire需要爭奪小組的最後一個名額出線,在比賽當中再次以Luken帶領隊伍連勝兩張地圖成功晉級。

WESG 2018第一日戰況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