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4
0

DreamHack Master將於Malmö舉辦比賽

514
0

DreakHack剛宣佈將會在2019年舉辦第二屆Master賽事,並且以16隊隊伍爭奪25萬美金。

這將是第三次在瑞典舉辦的DreamHack Masters活動,而這次比賽將會在10月4日至6日舉行,作為Malmö遊戲節其中一部份,比賽分為兩個階段,小組賽將會在MalmöMässan展覽及會議中心舉行,並會向外開放以吸引更多人觀看比賽,隨後的淘汰賽將會在Malmö Arena舉行。而活動門票將於5月24日開始發售。

DreamHack AB Chief Product Officer Michael Van Driel表示在Malmö舉行DreamHack Master十分興奮,原因正是首次DreamHack Master正是在同一個地方舉行,同時當時嬴得比賽的隊伍正是瑞典知名隊伍NIP,所以這次再次舉辦對於瑞典人具有極大意義,同時他們將會為支持者們在3天比賽帶來最佳的體驗,相比三年前所舉辦的比賽將會更加完善。這次比賽將有16支頂級隊伍,有關小組分配的詳細信息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公佈。


Screenshot from 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