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4
0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19 冠軍將會直接邀請到DreamHack Master Malmö 2019

384
0

DreamHack 宣佈DreamHack Open Summer 2019的冠軍隊伍將會被DreamHack邀請到十月舉行的DreamHack Master Malmö 2019。 除此之外,女子賽事DreamHack Valencia 2019的冠軍隊伍也可以邀請到十月舉行的DreamHack Open Rotterdam 2019賽事。

這個消息是在於瑞典延雪平正在進行中的DreamHack Open Summer 2019期間宣布的,亦是在DreamHack Open Summer舉行比賽的第二天。有趣的是,據透露,參加賽事的戰隊在官方宣布之前並未意識到這一點。

DreamHack Master將於Malmö舉辦比賽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19冠軍隊伍 將可以參加DreamHack Master Malmö 2019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是DreamHack首次將它們的DreamHack Open賽事與DreamHack Master賽事互相合作,而DreamHack Master Malmö 2019 更加Intel Grand Slam S2 的其中一站。DreamHack Masters Malmö 2019將會在10月1日至6日舉行,屆時將會有來自世界各地16支隊伍參加。

除了這個賽事最新安排之外,DreamHack還發布了另一個有關於女子賽事DreamHack Valencia 2019的安排,將於7月5日至7日在華倫西亞舉行的DreamHack Valencia 2019,而這個賽事的冠軍隊伍亦可以參加將於10月18日至20日在荷蘭鹿特丹舉行的DreamHack Open Rotterdam 2019,該賽事將會有8支隊伍參加爭奪10萬美元獎金池。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