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9
0

forZe 招入liTTle作為隊中主教練

319
0

俄羅斯戰隊forZe已經宣佈他們簽下了liTTle作為他們隊中主教練。

自從在CIS Minor之前5TRYK#R離開之後,forZe就找來了liTTle作為他們的臨時教練 ,而現在他己經與forZe簽約成為forZe的全職主教練。這名前forZe選手陪同隊伍參加了Minor賽事,並在最近結束的新挑戰者賽階段(New Challengers Stage)協助戰隊打入最後一輪,但是不敵同胞隊伍DreamEaters無緣晉身新傳奇(New Legends Stage)階段賽事。

在擔任forZe的教練之前,liTTle是前Spartak陣容的一部分,該陣容最終由forZe於2017年9月收購而成,及後liTTle被放入後備名單並以還在效力forZe的FL1T所取代。

liTTle以教練身份協助forZe取得Major門票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除了剛剛過去的Major賽事之外,forZe現在專注於ECS S8歐洲挑戰杯,並將參加9月13日於莫斯科舉行的BLAST Pro Series Moscow 2019 CIS Play-in 對陣AVANGAR

forZe陣容如下:

  Dmitriy "facecrack" Alekseyev
 Almaz "almazer" Asadullin
 Jenya "FL1T" Lebedev
 Bogdan "xsepower" Chernikov
 Andrey "Jerry" Mekhryakov
 Anatoliy "liTTle" Yashi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