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7
0

DreamHack受疫情影響 夏季賽事重新排期 及正尋找DreamHack Masters後備方案

297
0

賽事主辦方DreamHack已經宣佈受到最近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所以他們決定將兩個原定於五月及六月的賽事延遲到八月作賽,同時間他們正為DreamHack Masters尋找後備方案。

DreamHack於Twitter上公佈一份聲明並解釋,他們目前正在評估如何進行DreamHack Masters的後備方案,因為他們決定暫時中止了DreamHack所有大型公眾活動,以遏制病毒傳播。

DreamHack代表已向HLTV解釋說,他們暫時把6月9日至14日的日期保留為舉辦2020年的第一屆DreamHack Masters賽事,這個日期原定是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的日期,而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則改為於8月6日至9日舉行,至於DreamHack Dallas 2020將會於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結束後緊接的一星期舉行(即為8月14日至16日),事關DreamHack同樣決定把這個賽事改期。

DreamHack正為他們的DreamHack Masters賽事 尋找後備方案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有關DreamHack Masters Jönköping 2020的消息DreamHack官方還沒有最終決定,但是他們聲明中提到因為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因改期後同樣在 Jönköping (延雪平)舉行 ,所以他們打算將DreamHack Masters Jönköping更改到另一個城市舉行。DreamHack又提到他們正與各方進行溝通並希望能夠儘快達成共識。

目前,BIG及Gen.G將會是受影響的隊伍,因為他們分別於今年DreamHack Open Leipzig及DreamHack Open Anaheim奪冠後鎖定DreamHack Masters資格。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