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95
0

NEX Play From Home 即將開始

695
0

泰國賽事主辦方NEX Studio將會舉辦NEX Play From Home並邀請了8支亞洲隊伍參賽,他們將會為爭奪2萬美元總獎金進行連場龍爭虎鬥。

這次比賽將會於4月4日至15日期間舉行因為最近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所以這個泰國賽事主辦方亦希望舉辦這些線上賽事(Online)為各支亞洲隊伍提供比賽機會。

NEX Studio早前亦於泰國曼谷舉辦NEX Invitational 2019及WX Winter Invitational 2020等LAN賽事,而吸引了多支亞洲職業隊伍參賽。

NEX Play From Home參賽隊伍如下:

主辦方邀請了前身為Team Maple的ZIGMA、以及邀請了打入Minor的蒙古隊伍TIGER、此外菲律賓第一戰隊Bren、還有最近因為輪換將俄羅斯選手killmatic放入後備名單的iG及另一支中國隊伍BTRG,至於同樣由dreamScape骨幹組成的Paper Rex及Huat Zai將會於小組賽首輪互相對抗。

Bren於3月7日從Fallen 5簽入JA取代於二月離隊的BORKUM。

更新:中國戰隊iG向BTRG租借選手0i一個月來補充killmatic缺席的空缺。另外,香港選手HeiB因為個人因素於3月6日已經離開BTRG。

比賽賽程表: Liquipedia

比賽直播: Twitch (泰文)

NEX Play From Home獎金分配:

  • 1st. $10,000 USD
  • 2nd. $5,000 USD
  • 3rd. $2,000 USD
  • 4th. $1,000 USD
  • 5th-6th $500 USD
  • 7th-8th $50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