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0
0

DreamHack 因受疫情影響 Valencia, Montreal 及Hyderabad等分站賽事將會移師到線上作賽

330
0

DreamHack已經公佈了他們旗下賽事DreamHack Open的Valencia, Montreal 及Hyderabad等分站賽事因為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將會移師到線上作賽。

這三個被取消的賽事將會繼續以DreamHack Open Summer的名稱進行並提供10萬美元總獎金,事關DreamHack受武漢肺炎爆發後面對賽事取消等困難,他們希望將這些賽事的獎金回饋給予CSGO社群。

DreamHack Open Valencia將會變成歐洲區賽事並於7月2日至5日進行,而Montreal分站則變為北美賽事,最後原定在印度Hyderabad舉行的DreamHack Open Hyderabad就會改為亞洲及大洋洲兩個賽區的賽事,而DreamHack仍然還未決定Montreal及Hyderabad的比賽日期。

DreamHack 決定將今年夏天三項賽事都改為區域線上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至於DreamHack Open Rotterdam (10月16至18日)、Madrid (十二月11日至13日)以及在Jönköping舉行的DreamHack Open Winter(11月27至29日),DreamHack還沒有公佈這些賽事的最新安排,相信DreamHack會考慮未來幾個月疫情的最近情況。

而DreamHack Masters Jönköping 2020是全球首批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需要取消的賽事之一,這個擁有30萬美元總獎金的賽事,最後改為4大賽區以線上進行。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