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9
0

女子賽事Legion of Valkyries : CSGO May 2020 即將開始

419
0

這次Rise of Legion舉辦Legion of Valkyries 2019相隔四個月後,再次舉辦女子CSGO賽事,而這次賽事將會開放予亞洲隊伍,經過了長達一個月的報名期一共吸引了33支亞洲及大洋洲女子隊伍報名,至於比賽日子就由5月18日至22日期間進行。

除了SFS及Honors之外,其餘6支有份參加IMBATV女子聯賽的戰隊均有參賽,其中包括由香港選手Hazel帶領的TYLOO Female及5ks.female。而TYLOO Female首戰對手是同樣有份參加IMBATV女子聯賽的泰國隊伍NG.Mad Army。

本次賽事亦吸引了香港女子隊伍Team 49000參加,他們三十二強的對手將會是Rising5與Blacklist International的勝方。本次賽事亦發現其他亞洲戰隊所成立的女子隊伍參賽,例如印尼BOOM Esports的BOOM DUAR、中國Team Sway、蒙古Extra Overpowered、巴基斯坩GamingHub及澳洲Carnage Esports等等。

而中國戰隊BTRG於5月17日決定簽入中國女子戰隊Team Sway陣容並組成BTR.Esports。

報名及賽事查詢Discord群組: https://discordapp.com/invite/AXpQRrn

對陣名單Bracket: https://challonge.com/lovcsgoapril2020

參賽守則及報名連結:https://legion.lenovo.com/t/TVRBMw==/legion-of-valkyries-csgo-may-2020

參賽隊伍需要注意主辦方所使用的時間表為GMT+7即是比GMT+8時區慢一個小時

Legion of Valkyries : CSGO May 2020獎金分配:

  • 1st. $600 USD
  • 2nd. $250 USD
  • 3rd. $15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