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9
0

BIG、Heroic、FATE、OG、C9及Chaos躋身cs_summit 6

399
0

歐洲及北美第二個RMR賽事cs_summit 6於昨日一連進行兩輪賽事,經歷了兩輪賽事大部份晉級名額已經決定,歐洲方面由BIG、Heroic、OG及FATE成功晉級,而北美方面由Cloud9及Chaos率先晉級。

歐洲賽區形勢:

fnatic、Heroic、OG等隊伍都以2:1險勝晉級,而MAD Lions及Dignitas則首輪出局無緣躋身cs_summit 6。來到勝出就能出線的八強階段fnatic不敵Heroic、FATE戰勝PACT、而DreamHack冠軍BIG對上BLAST Premier冠軍Complexity的冠軍對決就由BIG直落2:0結束至於OG以同樣比數擊敗Snappi帶領的c0ntact。

fnatic、PACT、Complexity及c0ntact將會於敗者組爭奪唯一一個出線名額。

北美賽區形勢:

C9先後戰勝New England Whalers及YeaH率先晉級,另一邊廂Chaos以2:1爆冷擊敗MIBR後再以2:1力挫另一支巴西戰隊TeamOne取得另一個晉級名額。至於MIBR跌入敗者組後,則淘汰了Envy他們將會面對Yeah來延續旅程。

TeamOne、Triumph、Yeah及MIBR將會於敗者組爭奪唯一一個出線名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