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1
0

Gambit Youngsters決定暫停F_1N職務 因F_1N表示曾使用教練bug

461
0

這名Gambit Youngsters教練於本港時間星期五凌晨時分於Twitter上承認曾使用教練觀戰bug後,目前被隊伍暫停職務。

F_1N於這個Tweet上提及自己曾在今年2月對上AGO的OGA Counter Pit Season 7的勝者組第一輪Bo3賽事中,在這個Bo3 Series的第一張地圖Dust II使用教練觀戰bug。

F_1N強調他們隊伍在贏下Dust II這張地圖後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他又說到他沒有在其他地圖上使用這個遊戲漏洞,而隊伍最終以1:2不敵AGO。

F_1N 成為最新涉及使用遊戲漏洞的教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_1N分享一條影片內容為F_1N的第一身視角,當時身為T side教練的他正在CT spawn觀察AGO 成員的動向。

而F_1N所屬的Gambit Youngsters則決定暫停F_1N職務,並將會等待ESIC的獨立檢查結束再作下一步打算。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