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8
0

starix以教練身份加入Hard Legion

558
0

NaVi建隊元老starix將會執教最近捲入教練漏洞風波的俄羅斯隊伍Hard Legion。

Hard Legion宣佈引入Sergey「starix⁠」Ischuk作為旗下CS:GO隊伍的新任教練。現齡32歲的starix將會接手早前由於在比賽使用教練漏洞而被ESL、DreamHack以及Esports Integrity Commission (ESIC)禁賽2年的前教練Aleksandr「⁠zoneR⁠」Bogatiryev的職務。

starix自NaVi建隊後作為選手為隊伍效力達5年之久,這段時間亦是他生涯最輝煌的時刻。本年1月,starix加入了俄羅斯隊伍1WIN並與前NaVi隊友Anton「⁠tonyblack⁠」Kolesnikov (前ID為kibaken)重逢,但僅僅5個月後就被隊伍替換為後備。7月中starix宣佈將會在與1WIN的合約結束之後尋找新的開始。

starix第二度以教練身份重回賽場
圖片轉自HLTV

這次執教Hard Legion將會成為starix自2015-2017年間執教NaVi後第二度作為教練上陣。在離開NaVi之後,starix選擇以一名選手的身份重回賽場,當中他曾為不少獨聯體隊伍如Spirit, k1ck及Runtime效力。

starix將會有1個月時間準備最後一個獨聯體地區的RMR賽事: IEM New York。Hard Legion在RMR目前排名第四 (註:首五名才能晉級ESL One: Rio Major)。但他們仍有可能因早前於ESL One: Road to Rio賽事使用教練漏洞而丟失所取得的1400積分。雖然Hard Legion事後被取消該賽事的資格,但對於RMR積分的決定仍然在Valve,而且Valve目前並未作出回應。

隨著starix的加入,Hard Legion將會有以下陣容:

Russia Semyon "⁠kinqie⁠" Lisitsyn
Russia Svyatoslav "⁠svyat⁠" Dovbakh
Russia Vladislav "⁠Krad⁠" Kravchenko
Russia Igor "⁠Forester⁠" Bezotecheskiy
Ukraine Dmitry "⁠rAge⁠" Bolotov
Ukraine Sergey "⁠starix⁠" Ischuk (coach)
https://twitter.com/hard_legion/status/1302869971345825793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及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