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0
0

GuardiaN⁠: 我已經準備好重返職業賽場

510
0

這名斯洛伐克AWPer日前在Dexetro發佈專欄,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重返職業賽場並希望打破Major魔咒。

GuardiaN⁠是其中一名在CSGO歷史上十分出色的選手,他一共擁有8個HLTV MVP獎牌及6個HLTV Top 20名銜。這名29歲斯洛伐克AWPer分別在2013年至2017年間效力NAVI以及在2017年至2019年間效力FaZe,他一共取得17個大型LAN賽事冠軍,但是在他的獎盃櫃一直缺少Major獎盃。

他曾在2019年重返NAVI並逗留了一段時間,但是因為GuardiaN⁠表現下滑令到他僅僅留隊四個月後被Perfecto取代其位置。經過了八個月時間後,GuardiaN⁠在專欄上表示他正準備重返投入高水平的CSGO賽事裹。

GuardiaN⁠正尋找一支有力在Major奪冠的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GuardiaN⁠在被NAVI放入後備名單之後,他將時間一直研發自己的個人遊戲上,而他日常就在FPL上保持狀態,他又提到目前自己的狀態有如ELEAGUE Boston Major及IEM Katowice 2018上的一樣。

GuardiaN又說到他在觀看目前的賽事時,他發現了T1隊伍的失誤。而他道自己不會犯的錯誤。話雖如此,他不期望自己重返頂級賽事後能夠成為一支團隊中最穩定的選手。但是如果我身處合適的隊伍,我知道自己可以作為頂級AWPer填補隊伍空缺並再次成為CSGO中頂級AWPer之一。

據他所說過去六個月中,每日投入的CSGO中已經使GuardiaN達到了他在FaZe的巔峰水平。而他目前正等待一個正確機會出現。

這名斯洛伐克AWPer還談到了他的Major魔咒(分別在三個不同的Major總決賽中均未能奪冠),並得出結論說他回歸CS不僅僅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處理他未完成的成就。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饑渴;我覺得如果有一支合適的隊伍能夠奪得Major獎盃的話,那我終於可以一嘗在Major奪冠的滋味。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