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7
0

Team Zero.TSG 重組為 Triumphant Song Gaming 備戰FunSpark 預選賽

527
0

根據接近Triumphant Song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Triumphant Song Gaming於最近決定結束與Team Zero的合作計劃,目前TSG陣容只剩下captainMo、AE及外借中的Roninbaby。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Triumphant Song Gaming於9月8日決定結束與主播隊伍Team Zero的隊伍運營合作計劃—- Team Zero.TSG,根據Liquipedia上的資料Team Zero.TSG這個計劃於4月10日開始,經過了5個月的時間後他們決定終結了這個計劃。

Team Zero.TSG經過了5個月曾在5EPLAY Pro League Invitational #3上奪冠,而在其他賽事中他們分別在Betway CS:GO Asia Masters、ThunderFire Asia Championships、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2及 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3殺入淘汰賽階段但是未能戰勝iG、OneThree及Lynn Vision等隊伍無緣冠軍。

captainMo將會繼續為TSG效力
Photo courtesy of ESL

至於Team Zero.TSG最後一次出戰賽事為WDNMD Asia Invitational 2020,這個賽事中他們在小組賽三戰三敗成為了隊伍重組的最後一根稻草。

於9月2日隊伍陣容紛紛出現調動,首先他們決定外借Roninbaby給予新加坡隊伍Huat Zai,而隊中成員expro加入Lynn Vision,至於教練xiaoxizi則離開隊伍並將4king放入後備名單。

然後在9月8日Team Zero.TSG陣容成員全數返回Triumphant Song Gaming (TSG)陣中,而4king於同日離隊。隨著陣容變動所產生的空缺,TSG決定找來了LOVEYY、HZ及Karsa為隊伍出戰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他們的首輪對手將會是蒙古戰隊TIGER。

根據最新消息,LOVEYY、HZ及Karsa將會為TSG效力至少一段時間,同一時間Karsa將會擔任Wings Up教練及TSG成員一職。

Triumphant Song Gaming陣容如下:

Ke 'captainMo' Liu
Yue 'AE' Yu
KunHua 'LOVEYY' Bai
Zhen 'HZ' Huang 
QiFang 'Karsa' Su 
Xu 'Roninbaby' Peng (外借給予Huat Zai)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