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7
0

Dignitas將GeT_RiGhT、Xizt置於替補席

507
0

瑞典老將Christopher「GeT_RiGhT⁠」Alesund及Richard「Xizt⁠」Landström由於在賽事中表現欠佳而被組織從活躍陣容中除名。

Dignitas宣佈GeT_RiGhT及Xizt已經被置於替補席。這個決定是由於在不同的比賽中,這支由前NiP選手組成的隊伍都無法打出好成績而衍生。自2020年初建隊以來,Dignitas一直無法打入世界排名的首30名。

Dignitas表示:「我們最近的成績並沒有達到粉絲的期望」。在經過與選手的討論後我們都同意這是邁向未來的正確一步。

Get_RiGhT表示他對於未來的計劃十分興奮
圖片轉自HLTV

Dignitas表示將會協助兩名選手的過渡安排。Get_RiGhT在Twitter透露他對於未來的計劃十分興奮。而Xizt表示他將會用一些時間去思考並找到新的方向。

此舉將會是Dignitas自本年初簽下前NiP陣容,包括以教練身份加入的Robin「Fifflaren⁠」 Johansson以及擔任狙擊手的挪威新人Håkon「⁠hallzerk⁠」Fjærli以來的首次陣容變動。

早期Dignitas成功晉級歐洲Minor令社群對這支隊伍充滿希望。後來hallzerk由於簽證問題沒有隨隊參加Flashpoint的賽事,Dignitas臨時找來了Ladislav「GuardiaN⁠」Kovács作為救火隊員頂上。

Dignitas在ESL One: Road to Rio系列賽事中僅取得150積分,無法晉級RMR賽事。Dignitas最近參加的比賽是Nine to Five 4,但他們在沒有贏下一場比賽下接連敗於lvlUP、AGF及Imperial出局。

Dignitas表示將會於下個星期透露有關隊伍的未來安排。目前Dignitas已受邀參加DreamHack Open Fall的資格賽並將於9月22日至25日開打。

Dignitas目前陣容為:

Sweden Patrik "⁠f0rest⁠" Lindberg
Sweden Adam "⁠friberg⁠" Friberg
Norway Håkon "⁠hallzerk⁠" Fjærli
Sweden Robin "⁠Fifflaren⁠" Johansson (coach)
Sweden Richard "⁠Xizt⁠" Landström (benched)
Sweden Christopher "⁠GeT_RiGhT⁠" Alesund (benched)

原文: 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