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2
0

Hiko約滿離開Rogue

452
0

現年29歲的美國藉選手Hiko與所效力的Rogue合約於星期五(10號)已經約滿,由於早前Rogue已經解散CSGO隊伍,所以Hiko成為自由身選手。

Hiko於自己的Twitter帳戶發表帖文,表示他目前正在尋找另一支新隊伍來延續他的職業生涯 ,並打算於Rogue 解散CSGO隊伍後繼續在CSGO賽場上打滾。

Hiko是在Rogue中最後一個及唯一一個沒有其他隊伍簽約的選手,他的前隊友MSL和niko已經回到丹麥為OpTic效力,而vice和SicK就分別被Cloud9及compLexity羅致。

Hiko目前在等待另一個機會來延續他的職業生涯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過去他效力Rogue兩年的時間,Hiko成功為隊伍獲得了FACEIT Major的資格,他們在新挑戰者賽階段(New ChallengersStage)以第1-3名的成績晉級,並在DreamHack Open Austin 2018打入決賽。

Rogue於隊伍拿得多個大賽的入場劵時決定解散隊伍令CSGO界大受震驚,事關隊伍打入了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7及成功晉級ECS Season 7總決賽。另外, Rogue並擁有ESL職業聯賽資格,但現在他們把資格證已轉讓給巴西隊伍Luminosity。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