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8
0

Ancient解散隊伍

348
0

Ancient宣佈解散旗下CS:GO隊伍,而原本的選手亦會分道揚鑣各自決定自己的去向。

freddieb在昨天宣佈將會離開隊伍並尋找新的隊伍Chaos加入,而透過隊中的教練BARBARR指出,亦向大家告知其他選手同意解散及相繼離開隊伍。這支隊伍自從在Plopski離開隊伍轉向NIP之後便開始崩潰,即使不斷引入及嘗試不同的選手也無法帶動隊伍上一步,例如曾引入grux,但效果未如理想就以MODDII取代其地位,但仍然未能改善問題,最後種種原因導致freddieb相繼離開隊伍。

原先Plopski仍在Ancient的陣容中仍能在DreamHack Open Summer打至決賽,亦在StarLadder Major Europe Minor與grux打至第七至八名,而隊中的教練亦就隊伍解除發出聲明,重點是指出他已經與disco doplan,freddieb及dreaken玩了很長的時間,他亦衷心希望這三位核心成員能夠嘗試不同的隊伍,亦感謝其他人。至於draken就指出他認為自從Plopski離開隊伍加入NIP時,就已經發現隊伍有些東西不見了,他表示他在過去一年接受許多訓練,亦希望能夠找到其他隊伍加入,即使是北美,歐洲或中國的隊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