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0
0

Ancient宣佈簽入MODDII為練習生

420
0

現年30歲的ex-Heroic步槍手MODDII經過幾個月的無隊伍狀態後,正式宣佈已經加入瑞典隊伍Ancient作為練習生。

Plopski於6月退出戰隊加入NiP之後,Ancient就簽入grux作為試訓生填補Plopski的空缺,在經歷過pronax及znajder兩名IGL的指揮下最終grux也是離開了Ancient並由瑞典老將MODDII取代其位置。

MODDII 與Ancient 合作成為訓練生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ncient在加入MODDII後將會取代grux在名單上的位置,而grux只是為Ancient 出戰兩場賽事,MODDII被Heroic放入後備名單後七個月後加入Ancient,他亦是Heroic創始成員之一。

Ancient在歐洲Minor輸給了fnaticBIG後宣佈出局,Ancient目前是世界排名第33的隊伍,而MODDII第一場為Ancient出戰的賽事是9月16日開始的European Champions Cup。

Ancient陣容如下:

 William "draken" Sundin
 Joakim "disco doplan" Gidetun
 Fredrik "freddieb" Buö
 Alfred "RuStY" Karlsson
 Andreas "MODDII" Fridh (試訓)
 André "BARBARR" Möller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