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4
0

Gambit班底陣容重建K23 備戰WESG

374
0

K23將會由Gambit當時贏得PGL Krakow Major的三人班底,其中包括mou、Dosia及Hobbit ,以及fitch及KrizzeN再次重組哈薩克Mix team K23備戰WESG賽事。

K23今年繼續由Gambit斑底領銜,而今年5月宣佈暫停Gambit主隊任何活動,Hobbit亦都不例外被Gambit放入不活躍名單至今fitch及KrizzeN也是被AVANGAR剔除陣容名單之中,這5名處境相近的選手將會組隊備戰WESG賽事。

Gambit主要陣容 再次在K23重現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根據今年新改制WESG參賽守則,只需要來自同一國家/地區的三名選手作為核心成員就可以組合(3+2)3本地選手+2外援陣容,所以俄羅斯藉的Dosia可以加入哈薩克選手的陣容來參加即將到來的預選賽。

WESG預選賽目前處於本地階段,此後將有區域預選賽及世界總決賽定於2020年初在中國重慶舉行。

K23這支隊伍並非省油的燈,在過往賽事他們曾勝出WESG 2016亞太賽區及WESG 2018 中亞賽區 ,因賽程衝突問題他們決定退出WESG 2018總決賽賽事。

K23 WESG 2019陣容名單:

  Rustem “ mou” Telepov
 Mihail “ Dosia” Stolyarov
 Abay “ Hobbit” Khasenov
 Aidyn “ KrizzeN” Turlybekov
 Bektiyar “ fitch” Bahyto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