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75
0

中國戰隊EHOME解散CSGO分部

975
0

中國戰隊EHOME將會解散於2016年5月開始持續運營接近四年的CSGO分部。

根據多名接近EHOME內部消息來源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這支由中國老牌戰隊將會解散CSGO分隊陣容。

至於EHOME解散的先兆首先要講到EHOME於3月頭舉行的ESL One Rio 2020 Major 亞洲Mionr大中華區封閉式預選賽以0:2不敵TYLOO取得該預選賽季軍後,EHOME陣容已經有著一個月沒有出戰任何正式賽事,此外他們亦因為無法補充陣容空缺來出戰IMBA職業聯賽 Season 1,所以其邀請名額被另一支中國戰隊OneThree所取代。

還有陣容成員不斷相繼離開EHOME,例如DeStRoYeR於3月中轉投iG及EHOME教練Despair最近宣佈加入8EASY的重組計劃。

目前,他們陣容只剩下Marek、SLOWLY、4king及equal,加上他們已經合約期滿,雖然EHOME陣容有一個月沒有出現在任何比賽上,但是SLOWLY及4king將會於5EPLAY Pro League Invitational #2上組成mix team (5EPL Team #1)與前隊友DANK1NG等選手一同作戰。

另外,根據Huya Darkhorse Season 2賽事主辦方所提供的參賽隊伍名單顯示4king將會加入Zero.TSG與AE、expro、captainMo等另組新隊伍。

EHOME於2016年5月成立CSGO分部,是繼TYLOO及ViCi後目前第三長歷史的CSGO戰隊,當時於2015至2016年間中國電競豪門紛紛投資CSGO分部,先後有著LGD及EDG等。但是隨著2016至2017年後期期間中國以及亞洲賽事漸漸減少後,大部份戰隊為了節省開支決定解散或與其他隊伍合併進行改組。

經過好幾次陣容改組後,以Marek、SLOWLY及DeStRoYeR為核心的陣容於2018年底開始 ,及後他們於中國賽事中成績慢慢上升,間中爆冷TYLOO、ViCi、5POWER及Rising-Stars等中國一線戰隊,EHOME CSGO陣容曾贏下ZOTAC Cup Elite eSports Arena及最近3月結束的Huya CS:GO Pro League Season 1以及去年Huya Asia Championships取得亞軍。

而EHOME隊史中最具標誌性的一役就是EPICENTER 2019 中國區預選賽,當時TYLOO成員DANKING加入EHOME作為臨時隊員,更加協助EHOME於決賽中贏下TYLOO,也是EHOME隊史上唯一一次出戰國際性賽事。

EHOME解散後 選手名單如下:

Tzu-Chi 'Marek' Huang
QingHui 'FIOURN' Kong (equal)
Kelun 'SLOWLY' Sun
Xue 'B1NGO' Bing Dai (4king) 將加入Zero.TS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