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70
0

EygisK 將為ahq臨時出戰 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 亞洲預選賽

870
0

台灣選手EygisK將會為台灣戰隊ahq以臨時隊員身份出戰今日的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 亞洲預選賽。

ahq找來了前GoldenMix成員EygisK作為臨時隊員出戰今日舉行的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 亞洲預選賽,這名31歲的台灣選手將會與他們GoldenMix前隊員cedrik一同作戰,此外ahq於ESEA所提供的陣容名單亦出現有些改變,例如是xiaogen沒有在名單上出現。

根據Liquipedia上的資料顯示EygisK上一場賽事可以追溯到WESG 2017 台港澳賽區,當時他們於決賽中不敵香港隊伍EMC屈居亞軍。

另外,至從W1nner於去年年尾離開隊伍後,ahq於過去的Minor公開預選賽中找來了曾效EZRetake的MrCANI加入,更加在預選賽結束後加入ahq成為訓練生。

ahq於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 亞洲預選賽六十四強中對上bunty&co,但是對手棄權之後他們下一場比賽對手將會是蒙古隊伍D13 。

淘汰賽Bracket : 點擊

ahq將會於三十二強對上蒙古隊伍D13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 亞洲預選賽將會提供兩個封閉式預選賽晉級名額,公開預選賽晉級隊伍需要與Lucid Dream及Beyond這兩支邀請隊伍於封閉式預選賽中經過一輪交手決出兩個晉級名額,才能躋身正賽階段挑戰ViCi及TYLOO等隊伍。

ahq 陣容如下:

 Tzu-An 'cedrik' Chen 
SongJie 'hRRR' Chen
Tzu-Hsiang 'FlykingJVE' Cho
Thing-Xun 'MrCANI' Zhen 
Ying-Tsang "EygisK" Huang (臨時隊員)
Luke 'Luke' Tseng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