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7
0

cedrik離開ahq

527
0

台灣選手cedrik決定離開效力1年半的ahq CSGO戰隊。

cedrik今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佈一條影片指自己表示已經離開ahq的CSGO戰隊,他十分感謝ahq給予一個機會讓他加入CSGO戰隊並在過往的一年半時間為自己及大家一起追趕目標。

根據我們早前的報導,ahq CSGO戰隊早在今年8月1日因為未能物色隊伍人選起開始暫停運作,而消息人士透露某程度上ahq的CSGO戰隊已經解散,至於今年7月期間進行的ESEA S34 亞太賽區淘汰賽階段為告別戰。

至於ahq官方在11月於Facebook上發佈CSGO戰隊暫時運作的聲明,此外11月11日前ahq選手hRRR亦加入了中國戰隊After Gaming作為試訓亦印證了ahq CSGO陣容已經在早前暫時運作。

cedrik正式離開ahq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cedrik於2019年5月14日加入ahq,當時與GoldenMix隊友hRRR一同加入ahqcedrik協助ahq贏下了WESG 2019 台灣賽區、eXTREMESLAND 2019台灣賽區、Rise of Legion: Spring 2019、Raise Souls Cup Summer 2019及OMEN Challenger Series 2019 台灣賽區等等。

除此之外,他們初期更加殺入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亞洲Minor東亞Closed Qualifier,以及代表台灣出戰OMEN Challenger Series及WESG等賽事。

cedrik在離開ahq之後,他最近為ahq VALORANT戰隊以Stand-in身份為Iyo出戰AfreecaTV Asia Invitational Winter,最終以四強成績完成賽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9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