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36
0

W1nner離開ahq

736
0

台灣戰隊ahq宣佈於9月份從PUBG戰隊轉投CSGO分隊的W1nner因個人原因離開了戰隊。

今年9月份從ahq的PUBG戰隊轉投CSGO分隊的W1nner因個人原因離開了戰隊。

根據資料顯示,雖然W1nner於9月份已經加入了CSGO分隊,但是正式上場需要等到ahq完成11月初於印尼出戰的OMEN Challenger Series 2019後,將ChanZ放入後備名單後,W1nner第一次為ahq出戰的賽事為11月15日舉行的WESG 2019 台灣公開預選賽#1,他當時為ahq以2:1擊敗Awfulmix。

W1nner加入ahq短短半年 就宣佈離隊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然後他協助隊伍在WESG 2019台灣賽區直落兩局戰勝Heretics Gaming獲得WESG 2019大中華區總決賽參賽資格,並於這個在中國蘇州舉行的賽事中小組賽出線,但是在淘汰賽第一輪賽事不敵中國戰隊OneThree出局。

而ahq官方消息指出W1nner在比賽結束後一天就以個人原因離開了戰隊。

https://www.facebook.com/ahqeSportsClub/posts/2144401938995797

根據TomorrwLAN團隊的查詢,現在W1nner離開ahq後,但是ChanZ會否重返正選陣容還是尚未確認,我們亦在WESG 2019大中華區總決賽期間訪問了cedrik及W1nner,而 相關訪問將會較後時間發佈。

ahq陣容如下:

 Tzu-An 'cedrik' Chen 
SongJie 'hRRR' Chen
Huei-En 'xiaogen' Jian
Tzu-Hsiang 'FlykingJVE' Cho
Chi-Hsuan 'ChanZ' Huang (後備名單)
Luke 'Luke' Tseng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