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0
0

ahq力挫Heretics Gaming勝出WESG 2019 台灣賽區

550
0

於星期一舉行的WESG2019台灣封閉式預選賽,最終ahq直落2:0擊敗Heretics Gaming取得WESG 2019 大中華決賽名額。

今年WESG台灣賽區賽事由俄羅斯賽事主辦方U Can Company (UCC)負責主辦,並會以兩個公開預選賽進行選拔,最後兩個公開預選賽的勝出隊伍將會進行一場Bo3來決出代表台灣出戰WESG 2019大中華決賽的名額。

11月15日 公開預選賽#1

這支台灣職業戰隊在完成印尼的OMEN Challenger Series 2019後,於十一月上旬作出了一次陣容調動,就是把從PUBG分隊招攬的W1nner取代了ChanZ,而ChanZ目前會被放在後備名單。

PUBG選手W1nner 轉戰ahq CSGO分隊

ahq於預選賽中分別遇到rKpower及xBox帶領Average29Y和Awfulmix,最終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晉身封閉式預選賽。

11月22日 公開預選賽#2

Heretics Gaming於這次賽事亦作出了大調動,這支Raise Soul Cup Summer 2019季軍隊伍僅僅留下了兩名成員DontCry.及我的身後鈴音依舊(EliS3),分別從EZRetake找來了senhoach及Chupudding,另外在NMSL改車幫招入Zelo。

Heretics Gaming於四強及決賽同樣打滿三局,最終擊敗Awfulmix及Team 2333骨幹成員組成的Average29Y,將會與ahq會師決賽。

第一張地圖為ahq所選的Dust II,儘管ahq於OMEN Challenger Series 2019曾三次出戰這張地圖,但是未嘗一勝。

ahq’s Dust II stats
Screenshot from HLTV

ahq勝出手槍局後,於第三回合被Heretics Gaming 翻盤,但是Heretics僅僅高興2個回合後 ,ahq吹起反攻號角一舉取下14個回合,直接以16:2贏下Dust II。

Dust II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而第二張地圖為Heretics所選的Vertigo,ahq曾在eXTREMESLAND 2019台港澳總決賽於Vertigo對上ENZO,但是被ENZO以16:3大勝。

Heretics來到自己所選的地圖於上半場進攻如魚得水,控制了上半場節奏逼到ahq需要在中段搶分守住ahq 6:9 Heretics局面,但是輪到ahq擔任進攻方時於Dust II有好表現的cedrik及FlyKingJVE狀態繼續發揮,於ahq強大的火力壓制下Heretics於下半場僅取得4分,最後ahq以16:13贏下這張地圖。

Vertigo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ahq最後以Dust II (16:2)及Vertigo (16:13)直落兩局擊敗Heretics Gaming,並將會代表台灣出戰十二月份WESG 2019大中華決賽賽事。

Overall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WESG 2019台灣賽區獎品獎金分配:

  • 1st. WESG 2019大中華決賽 ahq
  • 2nd. Heretics Gaming

WESG 2019大中華決賽參賽名單如下:

截至11月27日 WESG 2019大中華決賽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4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