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8
0

Lekr0 與MAD Lions的談判告吹

398
0

目前於NiP後備名單的Lekr0拒絕了丹麥戰隊MAD Lions的轉會報價,拒絕了MAD Lions後的Lekr0前途未卜。

根據HLTV的證實,被NiP放入後備名單的Lekr0最近捲入NiP與MAD Lions的談判之中,戰隊雙方曾在談判到達尾聲,但是Lekr0拒絕了加入MAD Lions事關他預料MAD Lions在不久將來將會星散。

MAD Lions視Lekr0為首要人選並積極簽入他來代替Bubzkji的空缺,據了解Bubzkji因在cs_summit 6上的表現令到隊伍將他放入後備名單。

據了解Lekr0在等待其他轉會報價時 冷落了MAD Lion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Lekr0自今年5月開始被NiP放入後備名單,當時他因為hampus加入而退居後備,如果加入MAD Lions的話,Lekr0將會擔任步槍手位置,至於MAD Lions將會參加於8月8日至16日期間的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歐洲區及8月18日ESL One Cologne 2020 歐洲區賽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