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67
0

香港女子隊伍Team 49000專訪

867
0

Team 49000是香港極為少數的女子CS:GO隊伍,最初於2018年由香港Primo Esports簽下成為旗下戰隊,曾參與不同的亞洲區賽事,後來一度解散,重組。為了解Team 49000最近的動向,編者邀請了四名Team 49000隊員mag,Joker,me0w以及mKy作一個簡單的專訪。

Q. 請簡單地跟大家介紹你們在隊內的角色。

49000: mag是戰術指揮,me0w是主力狙擊手,而Joker,mKy以及MoonLun都是步槍手。

Q. 你們的前身是職業隊伍Primo Esports Lyuda,為何當時會解散? 

49000: 大概是於2018年12月,由於當時Primo公司以及隊伍出現了一點內部問題以致無法繼續營運下去,並於2019年1月正式解散。

Q. 請講述一下你們重組Team 49000的經過。 

mag: 大概在2019年10月我收到消息說Beyong Godlike即將舉辦女子賽事Legion of Valkyries 2019,當時我們都有意參加所以就以Team 49000的名義重組了隊伍,當時的陣容為mag,MKM,mKy,me0w及Crystal。

Q. 後來Team 49000對陣容上作過兩次調整,分別以Joker及MoonLun換下Crystal及MKM,請講述一下當時換陣的經過以及她們為隊伍帶來的改變。 

mKy: 換下Crystal的主要原因是她無論是遊戲內外都無法與隊伍作出配合,至於MKM則是由於私人理由而自行決定離隊。選擇Joker是因為之前她在Primo Esports Lyuda時已經建立一定的默契,所以找回她加入。

mag: 基本上是於Legion of Valkyries 2019總決賽結束之後我們發現Crystal與隊伍於各方面都有不合。大概是於四月,我們參加Legion of Valkyries May 2020前聯絡上Joker及MoonLun並邀請她們加入隊伍。最終Joker就在四月尾答應加盟,而MoonLun則在五月初加入隊伍。

Q. 換陣後你們第一個參加的比賽是5月的Legion of Valkyries CS:GO 2020 ,當時你們在首輪的32強賽事在Inferno以12:16惜敗於菲律賓隊伍Blacklist International 。事隔三個月,你們怎樣看待那場比賽? 比賽結束後有沒有作出一些調整?

mag: 當時以新陣容來說表現已經算是不錯了,因為當時調整陣容後都沒有太多的時間練習,雖然輸了但大家感覺新陣容都是有潛力的。

mKy: 結束了Legion of Valkyries 2020後大家都提高了訓練量,從幾個星期訓練一次提高為一個星期訓練二至三次。

Q. 6月的時候CGA與TomorrowLAN合辦了名為Stay At Home Stay In The Game的本地線上賽事,為何Team 49000當時沒有參加? 

mKy: 主要是因為隊伍不想參加CGA的賽事。

Q. 是次比賽最終由本地老牌隊伍EMC勝出,你們怎樣看這支隊伍? 

mag: 其實都預計到是由他們勝出,因為ENZO與TI.HK都轉戰了Valorant,所以都應該沒有能夠與EMC競爭的隊伍。

Q. 在8月初你們參加了由CSGO2ASIA舉辦的線上女子賽事Grassroots Cup 3。在首輪的16強賽事你們在Mirage以16:1擊敗菲律賓隊伍Maxima成功晉級八強。但在八強賽事面對中國隊伍Sway你們在Inferno以5:16的比分輸掉比賽,你們如何評價自己的表現? 

mag: 其實都預計會輸給中國隊伍Sway,只是沒有想過於八強賽事就對上她們。

Q. Team 49000在未來有甚麼方向? 會否繼續參與本地或是亞洲區的比賽? 有甚麼短期及長期目標? 

mag: 如果有比賽而我們又有時間的話都會參加的。

Q. 據我們所知你們在2018年還在Primo Esports時曾經有嘗試過招募教練,但最終沒有成事。你們會否重新考慮招募教練?

mag: 不會,目前的style暫時都不需要教練的幫助。

更新:MKM於5月1日離開Team 49000,而MoonLun則在5月7日加入隊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6
love
2
haha
3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