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0
0

cxzi將會為daps 出戰Gen.G剩下的EPL賽事

450
0

據了解這位20歲美國選手已經與Gen.G選手們一同進行訓練並在今日凌晨對上100 Thieves的比賽上首度亮相。

cxzi已經被Gen.G納入為他們出戰ESL Pro League S12北美賽區的陣容成員之一,而他將會取代在最近決定離開Gen.G的IGL daps

cxzi於2019年上在北美FPL及ESEA Rank S上的表現引大家的注意,但是一直以來缺乏效力職業隊伍的經驗,以及他在遊戲上的態度曾引來前Chaos選手Steel等北美選手抨擊。

他曾在2019年底為Thunder Logic出戰Fragadelphia 13,他打出1.24 平均rating協助隊伍在這個LAN賽事中取得第四名。

而cxzi今日凌晨為Gen.G帶來了EPL第二場勝仗,為Gen.G保持出線希望。

Gen.G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Timothy "⁠autimatic⁠" Ta
United States Kenneth "⁠koosta⁠" Suen
United States Sam "⁠s0m⁠" Oh
Indonesia Hansel "⁠BnTeT⁠" Ferdinand
United States Danny "⁠cxzi⁠" Strzelczyk
Australia Chris "⁠Elmapuddy⁠" Tebbit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