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349
0

Chaos 確認正準備離開CSGO

1349
0

北美戰隊Chaos宣佈隨著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結束後,由於戰隊受到疫情的影響持續,所以戰隊不再能夠支持旗下CSGO隊伍運作並與陣容分道揚鑣。

隨著Chaos宣佈將會與CSGO隊伍分道揚鑣後亦證實了早前DBLTAP的報導,Chaos希望退出CSGO。

根據Chaos官方網站上的Blog提及,Chaos將會與CSGO及Rainbow 6戰隊分道揚鑣,戰隊未來將會專注於content creator的發展,而武漢肺炎的疫情對戰隊造成十分巨大的打擊,導致Chaos需要與選手們分手而減少支出。

MarKE將會與Chaos分道揚鑣
Photo courtesy of HLTV

Chaos曾在2018年首度進軍CSGO,當時他們以Digital Chaos為名簽下了瑞典陣容,其中包括pyth、pronax及Maikelele等選手。後來隊伍經過重組後,Chaos決定與瑞典陣容分手並前往北美。

最初由Steel帶領後,隊伍取得初步的成功並曾躋身世界排名19名,隨著Steel離開後,隊伍成績繼續上升並擊敗FURIA及Evil Geniuses 等北美強隊。

根據陣中選手Jonji表示,如果他們隊伍還沒有從任何隊伍收到轉會報價的話,他們有可能會解散陣容並各自發展。

Chaos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Anthony "⁠vanity⁠" Malaspina
United States Erick "⁠Xeppaa⁠" Bach
United States Nathan "⁠leaf⁠" Orf
Canada Jonathan "⁠Jonji⁠" Carey
Mexico Edgar "⁠MarKE⁠" Maldonado
United States Matthew "⁠mCe⁠" Elmore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