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3
0

jdm64 開放接受歐洲隊伍邀請

453
0

Josh “jdm64” Marzano在一系列Twitter推文中重申了尋找新隊伍的動力,表明他願意在大西洋兩岸參賽。

自從與Envy簽訂合同到期後,jdm64自6月底以來一直是自由身。 這位29歲的選手於2018年9月加入該組織,在整個ESLPro League第8賽季和第9賽季以及IEM Katowice Americas Minor期間參加各種代賽,最終被Aran“Sonic”Groesbeek取代。

在專注於建立他的步槍技能之後,jdm64希望回歸 (Photo courtesy: HLTV.org)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jdm64因嚴重依賴使用AWP而聞名。 他的殺數超過9000次是來自大綠槍,其中P250有822次排在第二位,而第三位的AK47則在800次以下。其中74%的殺數來自AWP,jdm64使用狙擊槍與其他槍相比的使用量甚至遠遠超過其他主力狙擊手,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Kenny “kennyS” Schrub

當HLTV.org聯繫時,jdm64告訴HLTV這是他最近特意改善的一個特質: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透過FPL來真正開發和改進我的步槍技術,這就是為甚麼如果你收看任何一個直播了該遊戲的人,我一直只用步槍。 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我坐姿都一樣,有相同的解像度,相同的十字準星,相同的靈敏度,相同的config配置……從未改變一次。 好吧,我在1-2個月前改變了一切,現在我已經開始正式適應這些變化,我甚至無法解釋它對我於遊戲的各個方面有多大幫助。

我現在完全不接近我想成為的人,而且我正在努力,但是從僅僅一個月的時間裡適應這些變化,加上在FPL裡只用步槍,我對我的未來非常樂觀。 我覺得現在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和我可以發揮的潛力很大,這使得每天在這些領域努力變得更加愉快。 我知道我可以幫助隊伍在世界排名中進入前5名,只需再次獲得這個機會。

jdm64 告訴 HLTV.org
https://twitter.com/jdmarzano/status/1171185867634774016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2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