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5
0

DeKay: Envy 正考慮對目前陣容作出多個改動

425
0

根據於DeKay於DBLTAP上發佈的報導指出北美Envy正考慮對陣容作出最多3名選手的改動。

按照目前談論的情況,Envy將會有可能將ryann、Calyx及MICHU踢走,而前Bad News Bears成員ptr將會是重建隊伍的人選之一。

如果Envy真的將他們陣中改動三名選手的話,Envy在北美RMR積分將會變成0分,如果他們只是作出兩個調動的話,RMR積分將會減少其中40%,以720分排倒數第二名。

ryann 將會有可能在陣容改動中離隊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今年年初,MICHU及Calyx與⁠moose⁠一起加入Envy陣容,但是自從他們加入以來,隊伍一直在努力尋找狀態。他們於Flashpoint 1上排第11位,而ESL One: Road to Rio 北美賽區及 cs_summit 6途中由世界排名第27名跌落到第45名。

雖然ryann有統計以來隊伍的最差的選手有著場均0.86的評分,但是踢走MICHU及Calyx這些在隊伍表現良好的選手讓人十分意外,出現陣容改動的原因可能因為武漢肺炎的爆發,而在cs_summit 6在5月底結束後,這些選手已經返回並留在歐洲了。

如報導屬實 Envy陣容如下:

Noah "⁠Nifty⁠" Francis
Kaleb "⁠moose⁠" Jayne
Nikola "⁠LEGIJA⁠" Ninić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 DBLTAP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