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9
0

captainMo領軍 Team Zero.TSG成立

459
0

曾效力TYLOO及OneThree戰隊的中國選手captainMo將會另組新Team Zero.TSG。

今日(10號)下午5點時左右,中國CSGO旁述戰隊Team Zero與中國戰隊TSG達成協議,將會合作成立職業隊伍Team Zero.TSG,並由前TYLOO及OneThree戰隊的中國選手captainMo領軍,captainMo將會於這支新隊伍中與前TYLOO及OneThree隊友AE一同作戰,透過該隊於微博上的聲明指出,AE及captainMo將會是隊伍的核心成員 。

另外,他們亦簽入了前中國戰隊iG隊長expro,expro於3月中期間在個人微博上表示不獲iG續約並於合約期滿後正式離隊,及後iG宣佈了重組陣容的計劃。還有剛剛離開EHOME的4king (B1NGO)亦會加入這支新隊伍,最後一名成員將會是年僅16歲的Roninbaby。

Team Zero.TSG將會出戰於4月13日開始的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2,在這個賽事中captainMo及AE將會對戈他們舊東家OneThree。

Team Zero.TSG 陣容如下:

Ke 'captainMo' Liu
Heng 'expro' Yang
Yue 'AE' Yu
Xue 'B1NGO' Bing Dai (ID又稱:4king)
Xu 'Roninbaby' Peng
RuiXuan 'xiaoxizi' Ma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