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2
0

FLASHPOINT及CSPPA的爭議費用已經超過$ 165,000 美元

352
0

根據DeKay於DBLTAP發佈的報導指出,FLASHPOINT跟CSPPA (CSGO選手協會)之間的爭議,FLASHPOINT對於選手協會展開猛烈抨擊。

DBLTAP的報導發放一封由FLASHPOINT寄給CSPPA的信件,FLASHPOINT表示他們將會暫緩支付之前商議的16.5萬美元的知識產權費。FLASHPOINT的信中提到,因為CSPPA的不作為令到FLASHPOINT及選手的收入有所損失,並暗示了潛在的利益衝突及選手協會缺乏透明度。

在流出的信件中提到由於CSPPA沒有回應有關比賽螢幕的最低要求,令到潛在的螢幕贊助商退出了與FLASHPOINT的交易。FLASHPOINT在信中提出的其他指控包括CSPPA沒有參與規則討論,這阻礙了Flashpoint試圖懲罰選手的不當行為,選手協會未能建立排名系統以及其“聲稱的利益衝突” 以及Heroic-FunPlus Phoenix的轉會事在最後一小時支離破碎。

CSPPA在報導後在Twitter上發表聲明,稱這些都是毫無根據的指控與Flashpoint拖欠CSPPA16.5萬美元知識產權費完全無關。

另外,CSPPA拒絕了關於CSPPA作為中介介入Heroic陣容到FunPlus Phoenix的指控,FLASHPOINT指CSPPA在最後關頭開出新的合約條件及嚴重高於市場的選手薪水要求,從而導致交易失敗。CSPPA答覆說,它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幫助了一群選手處理合同及其他法律事務提供建議。

但是Heroic CEO埃里克·阿斯克雷德(Erik Askered )Twitter上提到:這些人(CSPPA) 是不是真的忘記了與他們進行談判的真實身份?或者只是以為我不會看到這條推文?

https://twitter.com/askered/status/1278412058938179584

FLASHPOINT尚未對此事發表正式評論。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