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0
0

kioShiMa為Cloud9於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作替補

380
0

前FaZe和EnVyUs成員kioShiMa將會於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成為Cloud9的第五人。

這名兩次Major冠軍將會成為這支北美隊伍的替補,由於Skadoodle早前宣佈暫時退出競技圈,這支隊伍只剩下四人。

自從EvVyUs於六月時解散了他們的法國隊伍後,kioShiMa就沒有一支正式的隊伍。而他本來所屬的北美俱樂部則早前宣佈重建隊伍回到競技圈,由jdm64和Nifty所帶領,並希望成為該區內一個有競爭力的存在。

KioShiMa於BLAST Pro Series Istanbul 2018作為分析家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上星期這位24歲選手與ScreaM和xms重聚(他們早前亦一起參與了歐洲Minor)參與了第一個Minor線上預選賽。該隊伍亦報名參加了Dreamhack Winter的公開預選賽,但這位法國選手則不在選手名單中,反而是由Red Reserve的挪威選手Radifaction取而代之,隊伍中亦包括Maikelele和nukkye。

Cloud9於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中第一場將會對上Natus Vincere,該比賽將於11月2至3號於皇家技技場(Royal Arena)中舉行,並擁有250,000美金的獎池。

Cloud9於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的陣容

United States

Timothy “autimatic” Ta

United States

William “RUSH” Wierzba

Sweden

Maikil “Golden” Selim

Sweden

Robin “flusha” Rönnquist

France

Fabien “kioShiMa” Fiey (stand-in)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