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4
0

Envy正尋找選手來取代Sonic的位置

354
0

根據Rush B Media的報導指出,北美戰隊Envy似乎正常尋找其他選手來取代Sonic的位置,事關這名南非選手將會打算離開Envy的陣容名單。

據報導,Envy從南非隊伍ATK內簽入Sonic後不到三個月時間,而Envy正在尋找選手頂替他的位置。當時Sonic在六月初以AWPer的身份加入了團隊,報告顯示IGL Nifty將會接替他AWPer的角色。

根據報導 Sonic將會被Envy剔除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Sonic效力Envy期間,Sonic協助Envy取得IEM 芝加哥 2019的資格,在這個比賽之中Envy連接輸給LiquidMIBR後被淘汰出局。而隊伍亦未能進身於ESL One New York 2019、StarLadder Major Berlin 美洲Minor及MSI MGA總決賽等等賽事,他們目前的好消息是於他們成功保住ESL Pro League S10 美洲賽事的席位。

如果Envy真的把Sonic換走將會沒有太多時間來尋找新隊員,因為他們將在兩週內參加ECS S8 NA挑戰杯和DreamHack Masters Malmo NA封閉式預選賽 2019。

如果Sonic被剔除,Envy將留下陣容名單如下:

 Noah "Nifty" Francis
 Sam "s0m" Oh
 Bradley "ANDROID" Fodor
 Jacob "FugLy" Medina
 Zachary "Eley" Stauffer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