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1
0

AcilioN加入MAD Lions

421
0

丹麥戰隊MAD Lions宣佈他們已經正式簽入Copenhagen Flames選手AcilioN取代現年28歲的HUNDEN接任成為戰隊新IGL。

這名23歲丹麥藉IGL將會加入MAD Lions取代於上星期四宣佈被放入後備名單的28歲選手HUNDEN,而HUNDEN之後會加入戰隊的管理層。

AcilioN的前東家Copenhagen Flames於外界有傳言指MAD Lions對AcilioN有興趣後, AcilioN於二月尾之後已經沒有再為Copenhagen Flames出戰賽事,AcilioN曾打滾各支丹麥戰隊其中包括他最為人知的Heroic,他亦曾效力Imperial、Tricked及SK。

目前MAD Lions世界排名位於第11名,在與MAD Lions簽約前AcilioN亦曾與北美隊伍方在c0ntact傳出關係,事關c0ntact希望羅致這名丹麥選手來頂替塞爾維亞藉選手LETN1。

他加入MAD Lions首次亮相將會很快舉行的FLASHPOINT Season 1 賽事,事關因為MAD Lions出現陣容調動後,這支丹麥隊伍放棄參加歐洲Minor封閉式預選賽賽事。

MAD Lions陣容如下:

 Frederik "acoR" Gyldstrand
 Lucas "Bubzkji" Andersen
 Fredrik "roeJ" Jørgensen
 Rasmus "sjuush" Beck
 Asger "AcilioN" Larsen
 Luis "peacemaker" Tadeu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