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0
0

Flashpoint S1 公佈分組名單

440
0

隨著分組名單結束後,各支參加Flashpoint Season 1的戰隊都已經知道他們的首輪交手隊伍。

Flashpoint 根據HLTV的世界排名,於小組賽分組階段中給予三支隊伍擁有種子排名 MAD Lions、Funplus Phoenix及Gen.G將會位於不同的小組,他們的隊長亦可以選擇首輪對手。

在種子隊伍選擇首輪對手後,接下來輪到其他隊伍的隊長決定他們加入哪個小組直至分組名單完結為止。

Flashpoint 將會於3月18日開幕

而每個小組最後一支被選中的隊伍可以選擇在兩個小組之間交換隊伍(擁有否決權),也可以在他們的小組中交換兩個隊伍的位置,從而改變了首輪比賽對陣名單。

emi所屬的c0ntact就決定放棄機會,Dignitas的Xizt將Orgless送去了C組,同時間HAVU來到了A組,而MIBR的TACO把Chaos帶來B組,Cloud9則被移到C組。

與此同時,Envy將會找來隊中教練LEGIJA臨時頂替加拿大選手moose的位置,事關這名加拿大選手還在等待他的美國簽證。 另外根據Dust2.us的報導,SicK會於比賽取代ben1337因為該選手被Chaos放入後備名單。

Flashpoint S1分組名單如下:

Flashpoint首輪對賽名單如下:

Flashpoint S1 中所有比賽將會以Bo3形式進行,第一階段結束後,各小組將在另一個雙敗淘汰小組賽繼續作賽,第二階段同樣擁有分組隊伍選擇過程。於兩個小組階段中累積積分最多的前八支隊伍將會進入雙敗淘汰賽附加賽即為季后賽(Playoffs_將於4月9日至19日舉行。完整的時間表可以在這裡找到:點擊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