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4
0

Flashpoint 因新型冠狀病毒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決定以線上形式作賽

364
0

Flashpoint因最近於北美及歐洲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決定他們暫停目前於美國格杉磯舉行的Flashpoint 1,所以Flashpoint決定接下來的賽事將會以線上形式進行。

Flashpoint 1於小組賽第一階段的第一輪賽事結束後,Flashpoint表示他們將會暫時推遲比賽賽程,因為他們希望將這個洛杉磯FACEIT Studio進行的賽事過渡成線上(Online)比賽,將會是繼ESL Pro League之後第二個作出這安排的大型賽事。

Flashpoint宣布這一消息是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於中國武漢爆發後,進一步於北美及歐洲等國家出現的蔓延情況,因此全球的部份國家開始對外國公民實施旅行禁令,以遏制病毒傳播。

Flashpoint將會以線上形式 進行接下來的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Flashpoint

於Flashpoint的公告中提到,目前參加Flashpoint的戰隊將會繼續留下格杉磯繼續進行比賽 ,而Flashpoint是根據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的建議,於接下來的八個星期內取消或推遲50人以上的面對面聚會,而洛杉磯市市長Eric Garcetti已經宣布了格杉磯進入緊急狀態。隨著城市對疫情的應對升級,格杉磯已經宣佈關閉娛樂場所、酒吧、夜總會、體育館及餐館等設施。

https://twitter.com/Flashpoint/status/1239727443667079174/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2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