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3
0

消息: 隨著coldzera不會參與巴西夢之隊陣容後 他們把目光放在boltz上

503
0

根據Dexetro的報導指出,FalleN有意主導的巴西隊伍重建計劃隨著coldzera不會加入後,他們將目光投放在boltz身上。

根據消息人士向Dexetro透露,因為隊伍的成員在意見中出現分歧後,coldzera決定退出這個計劃。coldzera目前身處葡萄牙並申請居留的相關文件,而他在最近的直播中提到,他不會參與這個巴西夢之隊的計劃。

FalleN與coldzera於今個月初傳出有意重組巴西隊伍,同一時間Jaxon的報導指這個計劃亦會包括前LG及SK成員fer及fnx,這套陣容當時在2016年稱霸了兩場Major賽事。

至於boltz方面,他正效力MIBR,而他並不是SK王朝時代的成員,他當時正效力另一支巴西戰隊Immortals並協助隊伍於PGL Major Kraków 2017取得亞軍。

文章來源:Dexetr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