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3
0

Luminosity 取代Lazarus參加美洲Minor賽事

423
0

StarLadder宣佈巴西戰隊Luminosity將會取代北美戰隊Lazarus參加接下來舉行的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美洲Minor賽事,因為Lazarus沒有足夠的選手數量參加該賽事。

北美戰隊Lazarus在接連失去兩名選手的情況下只好被迫退出比賽,根據HLTV的報導指出這兩名選手分別最近加入Cloud9的TenZ和另一名選手FNS。

EnvyLuminosity都是美洲Minor北美區封閉式預選賽最後一輪兩支被淘汰的隊伍,而Envy因為美洲Minor將會與他們即將參加的IEM Chicago 2019撞期,所以Envy決定拒絕StarLadder邀請繼續參加IEM Chicago。

felps 將會為Luminosity 參加首場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此次比賽參加隊伍改動亦造就了felps於Luminosity的首場賽事,他和LUCAS1在MIBR與Luminosity互相簽署租用協議成為對方的暫時隊員。

美洲Minor於7月17日至21日在柏林舉行,將有8支隊伍參加,其中6支來自北美區預選賽,2支來自南美區預選賽,Minor前兩名隊伍將直接晉級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新挑戰者階段(New Challengers Stage),而排名第三名的戰隊將會進入Minor第3名最後機會預選賽。

美洲Minor參賽名單如下:

截止7月8日 美洲Minor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