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4
0

IEM Melbourne延遲至2021年 ESL One Cologne 2020延期至八月

344
0

賽事主辦方ESL已經宣佈受制於由於目前德國及澳洲對大型公眾活動限制,ESL One Cologne及IEM Melbourne分別將不會如期舉行及不會開放給予觀眾入場。

在ESL宣佈相關賽事的最新安排之前,德國政府決定因為目前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目前對於舉辦大型公眾活動的限制延長直到8月底結束,所以令到原定於7月6日至12日舉行的ESL One Cologne 2020未能如期舉行。至於IEM Melbourne 2020方面,因為澳洲當局均公佈相關限制公眾活動的措施,因此IEM Melbourne將會直接改為2021年才進行。

ESL One Cologne 2020 將會於8月21日至30日 於無現場觀眾下進行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目前ESL已經宣佈了ESL One Cologne 2020的最新安排於8月21日至30日期間舉行,但是相關賽事細節還沒有公佈,ESL表示他們正在尋找一個方法對於選手、教練、工作人員最好及最安全的解決方法。至於ESL One Cologne 2020將會採用ESL Pro League Season 11的方法線上作賽還是IEM Katowice 2020 以LAN作賽但是沒有現場觀眾呢?

而ESL亦公佈了這兩個賽事於明年的安排,例如ESL One Cologne 2021將會於7月16日至18日舉行,至於IEM Melbourne 2021則在八月份進行。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2
love
2
haha
2
wow
2
sad
2
angry